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为什么?一个小女生的生活是这样。。。

我在放假,却心事重重。我啊又仿佛回到失去我喜欢的人的时候那么的脆弱,有点想躲起来的感觉。我的却躲起来了,不是吗?

为什么我的人生会那么多的故事?为什么二十岁的我面对的事情那么多?是十九岁的我,故事把我变得很衰老。

为什么不让平日喜欢开心、像小孩子一般的天真地、爱撒娇不顾他人想法的小女生爱怎样就怎样?为什么要让她去体谅周遭的人事物?为什么要那么不公平?

为什么五岁的她会懂得妒嫉?为什么七岁的她要学会同情?为什么七岁的她要学会讨好别人?为什么十三岁的她会叛逆?为什么十三岁的她要引人注目?为什 么要让十六岁的她明白什么是爱?为什么十六岁的她要那么的堕落?为什么十七岁的她要与朋友分开?为什么要她一次又一次的适应新的环境?为什么要让她忘了朋 友?为什么她忘了信任?为什么让她忘了承诺?为什么让她一个人觉得孤单?为什么让她可以撑到现在?为什么让她现在只在寻找未来的安全感?为什么她一直想放 弃哪一个人?为什么她可以有那么随便的想法?为什么她会害怕上帝忘了她的存在?为什么她还是那么的坚强地为自己铺路?一个人却忘了幸福?

为什么眼前的一切美好的事物在她的眼里总觉得会消失?而且可能是下一秒就不会留在身边的。。。为什么那么深信这一切会消失?

那又为什么让自己在人家面前幸福呢?又何必呢?

我只希望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是幸福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