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假期?

我的确是放假了。奇怪的是心情依然是沉重的。我可以和家人见面实在一件很快乐的事!是因为寂寞吗?还是因为感情事?我自己也不晓得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?

开始在想,我什么时候才真正了解自己喜欢些什么?我以为回到来一切都是愉快的事,但为什么以前不好的回忆又倒回来?我应该还是不懂自己要什么吧?我 缺少什么?我一定会说我缺少一个爱我,疼我的男人。可是我没有爱情真的活不了吗?也不见得是如此。我可以少了这些,却不能少了家人的支持,我想继续念书, 我想我的家人生活过得比现在好。虽然我实在是渴望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。人一旦不会满足,就永远不会快乐。

原来我一直那么不开心不是因为我想得太多,而是我要得太多。其实我什么都不缺,缺的只是金钱$$$…哈哈哈哈!

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快快乐乐地过假期的每一天。我不知自己是不是喜欢的你,好好照顾自己。我一样会好好地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