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承诺

假期开始了...我留在学院过我的假期...怎么这一切又改变了呢?我不知道,沙巴?沙巴人?沙巴州?...我不知道,原以为这个假期可以很平静,到头来还是...

“laza 伯”是我佩云...我会很想念你的、怀念你的...你知道吗?一切都很遗憾、很可惜...你的侄女没有办法实现你对我的期望...我还没念完大学,你已经离开我们了...在电话里头,我们不算陌生!因为你对我的爱和关怀...你还记得我三岁时,你抱过我吗?现在的我已经二十岁了...我们很久没见面了,几乎十七年了,你对我还是那么的宠爱...我很想见见你的,以为手术之后的你就不会有事...我以为我可以见到你的,现在连最后一面都没有机会了,你的话却牢牢记在我心... 我会好好读书,不让他人继续踩我们家,我会证明给他们看我是行的...没用的是他们,狗眼看人低!有钱不一定可以拥有一切!至少他们没有我这种女儿!!!我会证明的!!!

我答应过我的亲人,我要成为一位教师...虽然我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有钱上大学,实现自己的梦想...但,我现在做的是完成亲人对我的期望...我要他们以我为荣,四年后我就是一个老师,会是一个好老师...我不会因此而忘恩负义,不因为妈妈那一边的亲戚是土族而感到羞辱...不会,我绝对不会!!!我很开心有这样的家...经理那么多,我会回报我身边每一个爱我、支持我的人...我决不后悔,不会害怕!!!我也不会放弃...

完成这四年的学习,我就可以做到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情...我要回到父母的身边,我很爱他们...把这几年弥补回给他们...妈妈爸爸都懂得,因为他们爱我...很爱我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