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回忆?现在?我...

8月份,似乎都会让我神志不清。
我到底在想什么?过去的事,我始终忘不了。
爱情?我需要去等,我需要去找?我需要去愁吗?
即使我不去担心,你一样会怕我会离开。但,你我都记得我们在已经分开了吗?
朋友,这个词可以形容我们的关系吗?你我知道...
我执著,那你呢?说好不联络,最后谁会忍不住找对方...
我把感情放在一边,不是因为我还喜欢你!而是想彻底地把一切过去冲淡,重新开始。
你会支持我吗?你说你会,你却不会...
其实,
很感谢你带我到海边,保其所有的烦恼..
很感谢你保护着我,不让我受伤...
很感谢你让我无理取闹,包容我...
很感谢你的拥抱,让我感受你的温暖...
很感谢你的肩膀,我的避风港...
很感谢你的话语,使我成长...
很感谢你的扶持,我不寂寞...
很感谢你的双手,带着我走...
很感谢你的“爱”......没有结果。
我没有遗失我原有的色彩,而是你让我发现...你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你...
我问你,为什么?你也理所当然地说了:“我没有过分,我只是拿我应得的东西!”
整,我那时已经失望了...
我已经失去了你。
同时,你一样失去了我...
我能够期待改变吗?没有可以改变的事!我已经有我的生活,你不再是我生活上的那一盏灯...
我不想回到过去,不想以现在的你来警惕自己!我已经忘了你遇见我时...的你!你记得吗?忘了吧?
我认为我还是那个我,简单又容易满足的我!只是没有你,自己独自闯入“这个世界”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