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眼泪还是你的笑容?

在认识你之前,你还记得我每个晚上听你电话的时候都是眼泪和抱怨吗?你就是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,劝我要乐观开朗,为每个新的一天而加油。直到我跟你 在一起之后,我真地发现,你给我不只是安全感,还有我生命中不曾有过的新鲜。跟你相处,跟你家人相处,我还是那个任性的我。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接受了 我所有的一切。。。但,是酱的吗?告诉我,你爱我多深?我只能说跟你一起我都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,可是现在的我们隔着的是一段距离,我没有办法忍受寂寞, 你给我的冷漠,我虽可以慢慢去接受,不过我不像我们之间多了一些的问题,我相信你不会。。。但,我害怕我会!

我从眼泪被你一路带着我走幸福的捷径,可是应该是时候让我自己一个人走我的道路。。。不可能要我永远的走那一段看是真是却是梦幻的小路。就算你要陪伴着某个人走完她的人生,那女的也不会是我。。。我在泪海的漂浮因为你而被推上岸,狂风大浪却再次把我给卷了起来。。。

我应该满足拥有你这个男人,还是遗憾一个对我疼爱的人不能再陪我走下去?我爱你,从第一天,我被你傻傻得带到机场去的时候,我已经很喜欢和喜欢 你。。。相信我!虽然你也知道我是比较外向,可是我曾想过要你这个宅男控制我,谢谢你。。。我在哪里最美的回忆位子是属于你,“师傅”。。。

在我想起你的每一刻,我都只有笑容,没有眼泪!因为我害怕你失去更适合你的人。。。最后一句,我是喜欢自然的宁静,不是做作的吵闹。因为重点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